猪猪女孩

TFBOYS,时代少年团,敖子逸的粉丝。

自我介绍

哈喽~ 大家好啊!

你们可以叫我小猪。因为就如同我的网名,我其实是个性格挺内向的猪猪女孩,平时就喜欢宅在家,不是在读我的小说,玩我的游戏,就是在追我的偶像,而且实不相瞒,我其实是属猪的,所以叫我小猪就在实话不过了。我喜欢的中国偶像就是TFBOYS和时代少年团,所以我会写有关于他们的文,或许还会写一些车文哈哈哈哈! 

自从我发现了小说的世界,我就很喜欢读小说,久而久之,我开始自己写小说。当然刚开始的时候,我写得不是很好,但是因为我喜欢,所以我就不断地写,慢慢地我就进步了。不过我之前写得都是英文的小说,华文的小说我还是第一次尝试,所以如果我写得不好的话,麻烦大家见谅一下。

虽然这有一点点暴露年龄,但是不瞒你们说,我其实是看终极系列的戏长大的。我从小就很喜欢终极一班,终极一家,终极三国。这三部剧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看到我可以把他们的台词给背下来了,所以我写的第一个故事理所当然是终极系列AU的。

我很快就会开始写一个时代少年团在终极一班AU里的故事。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喜欢,但是我会加油的,希望你们到时候可以支持我一下。


评论(2)
热度(1)

© 猪猪女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