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女孩

TFBOYS,时代少年团,敖子逸的粉丝。

终极宇宙

宇宙一共被分为十二个时空,魔界,灵界,鬼界,而十二个时空又被分为XYZ三个轴。金时空,银时空,铜时空,铁时空都存在X轴上。Y轴和Z轴上的时空从未在终极系列的剧里被提起过。每一个时空也都具有着一个时空之门,异能必须高达8000点以上在能够前往不同时空,如果想要穿越去在不同轴的时空的话,那么异能必须至少在10,000点以上。

每一个时空都会诞生出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分身,而这些分身都是命运共同体,他们有可能是麻瓜也有可能是异能行者。一个时空里只能存在一个分身,如果一个时空里出现两个分身的话,那么强的一方会不断地吸收弱的一方的异能。除非其中一个分身回到属于他们原本的时空,不然严重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死亡。



指数

各个时空对于指数的叫法都不同,比如金时空是战力指数,银时空是武力指数,铜时空是毁灭指数,铁时空是异能指数等等。虽然他们的叫法不同,但是他们本质上其实是一样的东西,都是在指异能行者体内所拥有的内力。


实际上各个时空的异能行者其实也并不是完全一样的,有一些时空的异能行者平均就比另一个时空的异能行者还要强,比如在金时空,8000点以上的战力指数已经算是高阶的异能行者了,可是在铁时空,8000点的异能指数其实算是中低阶的异能行者。



魔界

魔界是魔所居住的地方。魔以魔力指数被分为五种。分别是孤魂、魑魅、魍魉、魇魁、魔君、魔尊。当然这只不过是魔在魔界里的等级分类,事实上魔其实并不只有这五种而已。实际上有些纯种魔族并不住在魔界里,而是住在十二个时空的某个时空里,一般他们都是超自然的生物,具有着十分强大的力量。虽然魔不管在哪个时空,在白道异能行者眼里,他们一般都是坏的一方,可是实际上不是每一位魔都是坏的,魔其实也有分好坏的。



灵界

灵界,别称精灵界,是精灵所居住的地方。灵界充满着灵气,就如同人界充满着氧气一般,因此这个世界里的所有生物从他们一出生开始就在不断地吸收天地灵气。普通的精灵必须把灵气转化成灵力才能够使用它,只有具有着王族血统的精灵拥有直接使用灵气的能力,因为他们具有着把自己和天地融为一体的特殊能力。


精灵其实根本就不像人类想象的那样,他们并没有什么尖尖的耳朵。事实上除非他们露出他们的真身,不然他们的外表其实看起来完全就像个普通人一样,只不过他们确实都长得非常的好看。男生都非常的帅,女生也都非常的漂亮。由于有些精灵的真身是动物,在人类的眼里,精灵可能会被当成是妖,但是这其实是个错误的想法。


精灵以灵力指数被划分为九个不同的境界。由低而高,分别是聚灵境,通灵境,融灵境,初灵境,宗灵境,尊灵境,帝灵境,仙灵境,神灵境。


  • 聚灵境 - 0 ~ 19,000+

  • 通灵境 - 20,000 ~ 49,000+

  • 融灵境 - 50,000 ~ 79,000+

  • 初灵境 - 80,000 ~ 99,000+

  • 宗灵境 - 100,000 ~ 290,000+

  • 尊灵境 - 300,000 ~ 590,000+

  • 帝灵境 - 600,000 ~ 790,000+

  • 仙灵境 - 800,000 ~ 990,000+

  • 神灵境 - 至少 1,000,000+ 以上



鬼界

鬼界,别称幽冥界,是鬼所居住的地方。魔界经常会被人类误认成幽冥界,可是实际上它们其实是两个不同的世界。鬼界充满着鬼气,就如同人界充满着氧气一般,而这世界所有的生物从他们一出生就开始不断地吸收鬼气。鬼气与魔气非常的相似,因此鬼族经常会被误认成魔族,但是两者其实完全不同。


鬼在鬼界其实分别有两种。一种是鬼族,一种是幽灵。鬼族,不同于幽灵,是真真切切拥有着生命力的生物,而自古以来,他们在人类的眼里一直都算是超自然的生物。


由于幽灵是人死后所变成的,并没有实体,所以他们无法修炼。只有鬼族才能够修炼,而鬼族以魂力指数被划分为九个不同的境界。由低而高,分别是凝魂境,通魂境,融魂境,魂师境,魂宗境,魂王境,魂尊境,往圣境,封神境。


  • 凝魂境 - 0 ~ 19,000+

  • 通魂境 - 20,000 ~ 49,000+

  • 融魂境 - 50,000 ~ 79,000+

  • 魂师境 - 80,000 ~ 99,000+

  • 魂宗境 - 100,000 ~ 290,000+

  • 魂王境 - 300,000 ~ 590,000+

  • 魂尊境 - 600,000 ~ 790,000+

  • 往圣境 - 800,000 ~ 990,000+

  • 封神境 - 至少 1,000,000+ 以上



实际上鬼界与灵界原本是同一个世界,但是在三界大战时被分开了,所以现在他们可以说是一体两面的两个世界。鬼界是阴,灵界是阳,但也就是因为这样,两界的关系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好。


评论(1)
热度(14)

© 猪猪女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