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女孩

TFBOYS,时代少年团,敖子逸的粉丝。

【 终极一班 】 人物介绍( 原角色 )

    null
我相信会读这个故事的人应该都是看过终极系列剧的人,所以我相信你们应该都已经认识剧情里的角色了,因此我只会简单的介绍他们。至于新角色的介绍,我会另写一个文章,毕竟原本的角色本来就挺多的,如果再加上新角色的话,我觉得就太长了,因为新角色的介绍肯定会比原角色的长,所以我觉得还是分开来写比较好一点。当然如果你们已经看过终极系列的剧,那么我知道你们不用看这人物介绍也是可以的,但是我还是写了。

P.S. 写完之后,我发现是真的很长啊~

四大天王

null姓名:雷克斯
别名:战神,雷王,雷哥
年龄:28 
异能颜色:绿色
KO榜排名:榜外
战力指数:40000+
武器:龙斩

四大天王的雷王。具有着雷的原位异能。十年前的KO.2。汪大东的发小。原武力裁决人雷龙的儿子。跨国企业雷氏集团以及黑猫酒店的老板,同时也是维护时空秩序的异能行者,但是家里只有他的爷爷知道这件事。事实上他其实是雷婷的堂哥,但是他们俩人并不是很熟,雷婷也不知道他其实是盟主的人。

null
姓名:汪大东 
别名:史上最强的高中生,火王,自大狂 ,东哥
年龄:28 
异能颜色:红色
KO榜排名:榜外
战力指数:35000+
武器:龙纹鏊

四大天王的火王。具有着火的原位异能以及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特殊体质。十年前终极一班的老大,同时也是十年前的KO.3。雷克斯的发小。他的个性如太阳一样的炽热,重情重义,爱打抱不平,直觉很准,但是他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并不是很聪明。他十分的重情重义,非常关心他的家人,兄弟以及身边所有的人。

null姓名:王亚瑟
别名:电王,自恋狂 , 亚瑟王
年龄:28 
异能颜色:蓝色
KO榜排名:榜外
战力指数:35000+
武器:石中剑

四大天王的电王。具有着电的原位异能。十年前的KO.3。原武力裁决人土龙的儿子。五熊的老公,土龙帮的老大。虽然他现在是土龙帮的老大,但是除非万不得已,不然他不喜欢动用家里的黑道势力。他的长相斯文俊美,非常注意他的外表,就连打架的时候都会在乎他外表看起来怎么样,所以被称为自恋狂。经常熟读国外名著。

null姓名:丁小雨
别名:雨王,要命的小雨,耐打王,雨哥
年龄:28 
异能颜色:黄色
KO榜排名:榜外
战力指数:32000+ 
武器:阿瑞斯之手

四大天王的雨王。具有着雨的原位异能。十年前的KO.4。原武力裁决人雨龙的儿子。平时很讨厌暴力,但在必要时还是会出手。一旦激怒他,他的左拳将爆发出有如核弹的威力,而他的右拳的能量是左拳的十倍。他具有会杀人的目光,看似十分的冷酷帅气,因此让人对他产生恐惧感。不过事实上他其实拥有一颗善良体贴的心。

终极一班

null姓名:雷婷
别名:King,姓雷的小妹妹
年龄: 18 
KO榜排名:3
异能颜色:洋红色
战力指数:9000+ 
武器:

终极一班的现任老大。KO排行榜第3名。人称King。雷克斯的堂妹,中万钧的青梅竹马。她的个性独立,智勇兼备,全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领袖气质,刚柔并济,行事就像男生一样明快果决却又有小女生任性可爱的一面。她的思考方式以自我为中心,相当我行我素,凡是自己所爱的就样样都好,反之则可以毫不留情的置对方于死地。

null姓名:中万钧
别名:睡魔
年龄:18 
异能颜色:金黄色
KO榜排名:1
战力指数:8700+ (隐藏战力),12000+ (真实实力)
武器:玻璃弹珠

雷婷的青梅竹马。 两人的关系很紧密。对于雷婷的行事作风无法认同,但是却因为喜欢雷婷所以一直都很包容。 沉默寡言,独善其身,除了雷婷及少数的人之外一概不理会也完全不在乎别人的想法。他在班上处于中立的姿态,遇到与雷婷有关的事就会自动合理化。总归一句就是挺雷婷到底,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一定会站在雷婷那一边 。

null姓名:止戈
别名:止戈同学,小戈,阿武同学
年龄:18 
异能颜色:绿色
KO榜排名:2
战力指数:10000+
武器:刑天盾

原武力裁决人龙的儿子。KO榜排名第2名。辜战和厉嫣嫣的好朋友。温暖可爱,书卷气质,待人有礼,是个心地善良的和平主义者。他的脾气很好,只有不是什么严重的事,他都会一笑置之,不会把事情放在心上。虽然他是KO.2,但是他不喜欢暴力,而由于他在个十分和谐富裕的环境中长大,所以对他来说,世界总是纯白而美好的。

null姓名:辜战
别名:辜单戈,战
年龄:18 
异能颜色:蓝色
KO榜排名:3
战力指数:9000+
武器:猪狗不如强强棍

止戈和厉嫣嫣的好朋友。KO榜排名第3名。他拥有灰蓝色般难以亲近的高傲感,浑身散发出一种强烈的存在感。眼高于顶,自命不凡,行为相当我行我素。他看似冷血残酷,让人望而生畏,但是对自己人,他其实会很照顾他们,是个重情重义的人。他认为真正的战斗是不断的攻击,而防御只是弱者的表现。擅长战斗谋略,兴趣是打架。

null姓名:花灵龙
别名:花少爷
年龄:18 
异能颜色:浅黄色
KO榜排名:5
战力指数:8000+
武器:玲珑水月锥心刺骨镜

花氏企业的少爷。那个谁和裘球的好朋友,雷婷的挚友,是雷婷在班上如同左膀右臂一般的存在。从小被迫养成了对女生体贴细心照顾周到的习惯,导致大家都误以为他爱情经验丰富,但其实他完全没有谈过恋爱。对于朋友也十分关心照顾。虽然他的战力不算太突出,但是他却有无人可匹的美貌,所以他很自恋,非常在乎自己的外表。

null姓名:胡以资
别名:那个谁
年龄:18 
异能颜色:蓝紫色
KO榜排名:6
战力指数:7500+
武器:我敲我敲我敲敲敲之好棒棒

雷婷的左右手之一,花灵龙和裘球的好朋友。他的存在感很低,即使人就站在身旁当事人亦无所觉,所以非常适合跟踪别人与搜集情报。他很喜欢玩踩影子的游戏,所以经常会神不知鬼不觉的靠近对方, 大多数都喜欢从别人的右边出来。不过虽然他的存在感非常的低,但是武功与战力高的人其实还是会感觉得到他的。

null姓名:裘球
别名:球儿
年龄:18 
异能颜色:粉红色
KO榜排名:7
战力指数:7200+
武器:神隐喵喵爪

终极一班的吉祥物,那个谁和花灵龙是好朋友。过目不忘,擅长画画,所有的东西她只要看过一眼就可以非常准确的画下来。她的个性非常的好懂,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会直接写在脸上,是个可爱的萌系女生。她天生就对谎话很敏感,只要是谎话,一听就知道,可是如果那个人说了半真半假的话,那她就分辨不出来。

null姓名:厉嫣嫣
别名:厉妈妈,嫣嫣
年龄:18 
异能颜色:粉红色
KO榜排名:8
战力指数:7000+
武器:素丝雨衣伞

KO榜排名第8名。一般人无法从嫣嫣的脸上看出任何的情绪波动,因此会觉得嫣嫣十分阴沉,难以相处,让人觉得她十分的难以亲近。不过事实她是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女孩。虽然她情感很少显露出来,但她对于人情及环境的观察,比大多数的人还要敏锐,能够轻易的注意到容易被别人忽略掉的一些小细节。

null
姓名:金宝三
别名:史上最老的高中生,万年墙头草,宝三哥
年龄:40
异能颜色:-
KO榜排名:-
战力指数:-
武器:-

终极一班的班长。人称内伤王。终极一班不可缺少的灵魂人物。他的外表看起来很粗獳,但是内心其实十分的胆小。他自称为终极一班最有商业头脑的班长。他擅用内伤儅藉口暗中伤人。由于他十分的胆小的关系,所以经常会被坏人所利用,但是在关键的时刻他还是能够帮助汪大东,王亚瑟,丁小雨和雷克撕他们。

其他人物

null姓名:田弘光
别名:武林盟主,尊,阿光
年龄:28
异能颜色:青色
KO榜排名:榜外
战力指数:45000+
武器:龙斩

前金时空武林盟主的儿子,现任金时空的武林盟主。具有着风的原位异能。十年前的KO.1。人称尊。田欣的弟弟,汪大东,王亚瑟,丁小雨和雷克斯的好兄弟。以前他的脾气暴躁,性格冲动,爱打架闹事,可是现在他十分的成熟稳重,镇定自若,发生什么事情都会先冷静的想办法才做决定。

null姓名:田欣
别名:班导
年龄:35
异能颜色:-
KO榜排名:-
战力指数:-
武器:-

前武林盟主的女儿,未开发的高阶异能行者。终极一班的班导及英文老师。她最大的梦想是帮助那些被别人认为是坏学生的同学们。个性乐观天真到少一根筋,她根本不去在乎别人的眼光。虽然她不喜欢暴力,但在十年前发生的那些事情之后,她终于知道有些关于异能界的事,而且也理解有些架是避免不了的。

null
姓名:曹吉利
别名:
年龄:32
异能颜色:绿色
KO榜排名:榜外
异能指数:8000+
武器:拔魔斩

芭乐高校的体育老师。 个性阳光,纯情,温和爽朗,笑起来会有一口整齐的白牙,常常被学生欺负而不自觉。他的外型上有点不修边幅,可是这些都是为了隐藏自己身份的假象。实际上他其实是听从盟主命令的拔魔战士与异能行者的混血儿。虽然他看似忠厚老实,但是他的眼里只有任务,从来不会顾虑到他人。

null
姓名:蔡云寒
别名:金刚姐姐
年龄:28
异能颜色:粉红色
KO榜排名:榜外
战力指数:25000+
武器:痛不欲生实话鞭

蔡五雄的姐姐。十年前的KO.7。终极一班的国文老师。原为南区分局办案效率最高与证照最多的刑警,但为了协助四大天王而回去终极一班担任老师。不同于田欣,她不从来都会干涉学生是否要考大学,会让学生们做他们自己的事,但是她唯一的要求就是学生们不能够干扰到她上课。她是止戈喜欢的对象。

null姓名:蔡五熊
别名:金刚妹妹
年龄:27
异能颜色:浅粉红色
KO榜排名:榜外
战力指数:22000+
武器:熊珠

蔡云寒的妹妹,王亚瑟的老婆。从小在猿族长大,因此她的体内拥有猿族的镇山之宝使得她有金刚不坏之身。同时她具有着读心术的特殊能力。活泼可爱,善良体贴,但是她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王亚瑟和她的朋友。只要是为了保护她的老公,就算是要她杀人,她也愿意。现在她是一位家庭主妇。

null姓名:曾美好
别名:兵器之母,刀鬼,东妈
年龄:52
异能颜色:粉红色
KO榜排名:榜外
战力指数:45000+
武器:

汪大东的母亲。人称刀鬼。兵器境管局的老板娘,首屈一指的武器专家,不管是什么兵器,她都能做得出来也没有她修不好的兵器,除非那兵器不属于人界。如果她修不好那兵器的话,那世界上就没有人能够修了。虽然她早已退出江湖,但是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话,她还是会出手帮忙。

null姓名:汪天养
别名:刀疯,东爸
年龄:55
异能颜色:红色
KO榜排名:榜外
战力指数:50000+ 
武器:

汪大东的父亲。人称刀疯。他曾经是武力裁决唯一一个惧怕的人物,是世界顶级的杀手,但是为了弥补以前所做过的错事而改当牧师。由于他的组织里的成员都是曾经被刀疯所救的人所组成所以他的庇护所是绝对安全的地方。虽然他早已退出了江湖,但是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话,他还是会出手帮忙。

null姓名:段常仁
别名:断肠人,红龙
年龄:50
异能颜色:-
KO榜排名:-
战力指数:-
武器:-

黑龙的双胞胎哥哥。武力裁决所七条龙之一的红龙,但是后来改名为断肠人。十年前自废武功以保命所以现在是一个没有武功的麻瓜,但是他还是会帮忙灸舞盟主完成任务。这一次他也是复盟主的命令来协助汪大东,王亚瑟,丁小雨,雷克斯和田弘光一起探查金时空的异常现象。

null姓名:段晓仁
别名:黑龙
年龄:50
异能颜色:绿色
KO榜排名:榜外
战力指数:45000+
武器:

断肠人的双胞胎弟弟。武力裁决所七条龙之一的黑龙。十年前金时空的大魔王。不过他被汪大东,王亚瑟,丁小雨和雷克斯一起联手打败因此导致他的武功尽失变成麻瓜。因为他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所以他变成了疯子被关进精神病院。现在武功已恢复。虽然他还不能完全算是好人,但是他也已经不是十年前的那个大魔王了。

null姓名:止水
别名:登龙
年龄:50
异能颜色:深蓝色
KO榜排名:榜外
战力指数:45000+
武器:

止戈的父亲。武力裁决所七条龙之一的登龙。止不住集团的老板。他在业界颇具知名度,拥有精准判断和执行力。聪明绝顶、手段高明,只要是自己立定的目标,不管是多险恶贫瘠的环境都能从中取得餍足。对儿子非常信任,并给予最好的生活,在他心中,止戈永远是聪明听话又老实的好孩子。

 

评论(6)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猪女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