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女孩

TFBOYS,时代少年团,敖子逸的粉丝。

【 终极一班 】被遗忘的传说 08

重要声明:此文带有私设,主要是讲述灵界与鬼界的故事,请不要把它与原剧混为一谈。谢谢。

主CP:祺我 / 祺你 

副CP:鑫逸 / 逸鑫、文轩、翔霖


抱歉抱歉!过了那么久了才来更新,可是我当时实在是不知道要怎么写,所以压根就不写了。不过现在我回来啦!希望还有人在读我的故事。



神秘人离开后,王亚瑟、丁小雨、雷克斯三人立马带着汪大东前往金光医院接受治疗,并且联络了田弘光说他们有要事相告让他无必速速前往金光医院与他们会合。


当五人终于在金光医院会合的时候,田弘光几乎是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汪大东身上的伤势,神情瞬间变得十分的凝重。他立马吩咐他的下属让他们把汪大东送去治疗,然后在他的伤势都处理好后才开始问汪大东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虽然他的其实已经大慨猜到了。


“你们和他们交手了?” 


四大天王闻言便点了点头。他们确实和他们交手了,而且还确认了对方的实力不是一般的强,即便他们四人在一起也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他其实只是来警告我们的,可是那位神秘人什么都还没来得及说自大狂就已经开始放狠话了...” 王亚瑟开始说道。“那位神秘人其实就是想要警告自大狂,让他说话的时候注意一点才会出手打了他一拳,他其实根本就没下狠手,可是自大狂的脾气你也知道,最后成功把那位神秘人给惹怒了就被他打成这样了。”


“我又没有说错他们那种只会在暗处攻击别人的人根本就是囊肿一个!” 


汪大东就是看不起那种人。不过当田弘光听到这番话的时候,他便却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好奇地开口问道:


“等一下,大东他骂那位神秘人是个囊肿?” 王亚瑟,丁小雨和雷克斯三人都点了点头。


“大东他还骂那位神秘人王八蛋。” 丁小雨非常认真地说道。闻言田弘光便叹了口气,语气十分无奈地开口说道:


“难怪那位神秘人会生气,如果换做是以前是我的话,我也很有可能会发火。” 汪大东听了却百思不得其解,所以便带着疑惑的开口问道:


“为什么啊?”


“大东,如果是你去找一个人想要和他好好的聊一聊,结果你什么都还没说他就开始骂你,你不会生气吗?” 雷克斯耐心地解释道。


“哦,原来是这样啊...” 听了雷克斯解释的汪大东终于明白了。王亚瑟叹了口气。


“自大狂,我们能够理解你的感受,但是如果以后有这种情况的话,你还是别说话比较好。” 


“是啊,大东,以后这种情况还是交给亚瑟和雷克斯来处理吧,毕竟他们两个比较会说话。” 田弘光建议道。


“好吧,对不起嘛,以后有这种情况我和小雨两个人就闭嘴让你们这两个大老板说话就好了。” 


“为什么还带上我啊?” 丁小雨表示十分的疑惑。


“虽然你的脾气没有自大狂那么的坏,但是你也不是很会说话,不适合谈判。” 王亚瑟认真地说道。雷克斯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而且你说话实在是太直接了,很有可能会惹怒对方,所以还是我们两个来吧。” 雷克斯附和道。丁小雨听了便耸了耸肩膀。


“哦,好吧,我没意见。” 丁小雨的话刚说完,田弘光便立马把话题转回到正题上,以免汪大东他们又开始说什么其他的事情。


“那位神秘人有说什么吗?”


“他要我们别插手管这件事,不然我们的现场也可能会变成像那些被废除异能的异能行者一样,不过我们没有同意。” 王亚瑟回复道。


“那他还说了些什么?” 闻言除了田弘光的其他四位都叹了口气。


“他要和我们玩个游戏。” 丁小雨回答道。


“游戏?什么游戏?”


“他想要看是我们先查出他们是谁还是他们先除掉他们的下一个目标。” 雷克斯开口说道。闻言田弘光便皱了皱眉头,神情变得十分的严肃。


“你们暂时什么都别做,先让大东把伤养好,我会去向灸舞请求帮助...”


虽然四大天王他们很想拒绝,很想反驳,但是基于汪大东的伤势,他们也不得不接受田弘光的安排,因此他们也只能等到汪大东痊愈了才能够行动。此时他们只能希望铁时空的灸舞盟主能够帮得上忙吧,希望他派来的人能够帮助他们找到那群神秘人到底是谁吧。




咚咚咚,熟悉的钟声开始响起意味着期待已久的放学时间终于到来,原本寂静的校园顿时沸腾了起来。学生们在老师还没宣布放学便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走,但是他们还是乖乖地等待着他们的老师宣布放学再走。


不过终极一班的学生们根本就不把他们的老师们放在眼里,因此在钟声响起的那一刻,他们便不管不顾地开始走了。


对此芭乐高中的老师们早就习以为常了,他们甚至巴不得终极一班的学生们赶紧离开呢,不过令人十分震惊的是如今终极一班竟然会有学生乖乖地等待着老师正式宣布放学再走,而这所谓的乖学生其实就是马嘉祺和关心儿两人。


“心儿,放学了,我送你回家吧?” 


马嘉祺伏在关心儿的耳边轻声地问道。两人的距离近得关心儿能够十分清晰的感受到马嘉祺说话时的气息,惹得她的脸瞬间染上一层绯红。


粉扑扑的小脸蛋看起来就像一颗熟透了的水蜜桃一样,马嘉褀真的好想RUA一把,然后再咬一口尝尝看到底是不是和他想象中那么的甜。


“嗯,其实我已经约好和我闺蜜一起吃午饭,吃完饭了才回家。” 关心儿羞涩的回复道。听到这答复的马嘉祺并不灰心,他立即随机应变地问道。


“那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吃午饭吗?” 马嘉祺语气十分的温柔,含情脉脉的一双眼睛就那么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看,关心儿实在是没办法拒绝他。


“可以啊。” 


“你闺蜜她应该不会介意吧?”


“不会,她是个自来熟,很喜欢交朋友的。”


当马嘉祺听到关心儿的答复时,他的嘴角便忍不住往上扬,整个人几乎瞬间都亮起来了,笑容满面的样子仿佛春天已经到来。两人开始收拾他们的东西,等他们的老师终于宣布下课的时候,他们也都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


“收拾好了吗?” 马嘉祺面带微笑地问道。关心儿点了点头。


“嗯,收拾好了。” 


“那我们走吧,吃完饭了,我再送你回家。”


马嘉褀的嗓音不是很低沉,不算是个低音炮,可是他的嗓音却很有磁性,听着便能够让人十分的着迷。他说话时那温柔的语气也使他的嗓音变得更加迷人。


实话说关心儿真的觉得马嘉祺的嗓音似乎带有着某种魔力一般,每一次都能够如此轻易地让她的心跳加速,面红耳赤。关心儿害羞地点了点头后便随着马嘉祺一起离开了教室。




“心儿!这里这里!” 


人来人往的火锅店前站着一位长得十分甜美可爱的女孩,面带微笑地向马嘉祺和关心儿挥着她的手,如雷灌耳的嗓音使两人在离她有一段距离的维林街街口都听到得到她的叫声。


这响亮声音的主人就是关心儿的闺蜜,而虽然他们隔了一段距离,但是马嘉祺还是一眼就认出她是谁了。她就是高校界人称鬼影,KO榜排名第四的吴映洁。


“欸,你是心儿新认识的朋友吗?你好啊!” 


实话说当马嘉祺看到她的时候挺惊讶的,表面上他看起来和平时一模一样,但是他的心里却不禁提起了警惕。


马嘉祺并不担心吴映洁会认出他其实是台风一班的老大,而是担心她会认出他身为太古龙族王子的身份,因为从她身上的鬼气来判断的话,眼前这位看似神采飞扬的少女应该就是鬼界罗刹族的公主。


据他所知罗刹族和血族的关系一直以来都挺不错的,但是这并不代表身为罗刹族公主的吴映洁来到关心儿的身边成为了她最要好的闺蜜是不带任何目的的。


‘看来必须防着她了。’ 马嘉祺在心里想到,但是即便如此,他表面上还是面带微笑地说道:


“嗯,你好,我叫简亓。”


吴映洁对马嘉祺内心里的想法毫不知情,只觉得虽然他看似有些清冷,但是他其实挺友善的,而且还长得那么帅气。原本吴映洁还担心她的闺蜜在终极一班会被欺负,但是眼看关心儿第一天去终极一班就交到了朋友,她也安心了。


“来来来,我们快进去吧,我都快饿死了...”


三人话不多说便进去了这家火锅店,随便找了一个空位就坐了下来。看着这人山人海的架势他们就知道这家火锅店应该非常的不错,因此三人一坐下就立马开始点菜。马嘉祺看了一会菜单后便转头看向关心儿,语气十分温柔地说道:


“心儿,你吃火锅喜欢点什么啊?”


“我喜欢点海鲜,比如鱼啊,虾滑啊之类的。” 作为一个热爱吃海鲜的吃货,关心儿每次吃火锅都一定会点海鲜。


“那我们就点些鱼和虾滑吧。” 马嘉祺把手里的菜单翻到了海鲜那一页上。“你喜欢吃螃蟹吗?” 关心儿点了点头。


“喜欢啊,可是螃蟹好贵哦....” 


话一说完,关心儿便嘟了嘟嘴表示不满。虽然她是不自觉的,但在马嘉祺的眼中,关心儿仿佛在对他撒娇一般,因此他的嘴角便忍不住往上扬。既然他的小朋友想吃螃蟹,那他就买给她吃!


“没事,如果你想吃的话,我们就点螃蟹。” 


“啊,不用啦,我吃别的就可以了。” 关心儿连忙摇了摇头。螃蟹那么贵,她根本就付不起,还是算了吧。


“没关系,你想吃,我就请你吃。” 


马嘉祺笑着说道。关心儿听了立马就慌了,就连她的闺蜜吴映洁想请她吃,她都舍不得吃,更别说是她刚刚认识不久的简亓,可是关心儿还没来得及反驳,马嘉祺就已经点了螃蟹。


“......” 

看着关心儿满脸无语的表情,马嘉祺轻轻的笑了笑,然后一脸宠溺的伸出手揉了一把她毛茸茸的小脑袋,语气无比温柔的说道:


“以后你想要什么就跟我说,不管是什么,我都会买给你的。”


对此关心儿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绯红,而在一直在一旁什么都没说的吴映洁则是一脸吃瓜的表情,脸上仿佛写着磕到了磕到了。


老实说当吴映洁第一眼看见简亓的时候,她其实还挺担心的,不过现在她是一点都不担心了,毕竟可想而知灵界未来的帝王马嘉祺接近关心儿的目的其实就是因为爱嘛~


那么身为闺蜜的她肯定得帮忙嘛,这可是为了她的闺蜜的终身幸福啊,而且有了这位威力无穷的神灵在她闺蜜的身边,要是真的发生什么事情的话,马嘉祺也能够保护她。


毕竟他们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以她现在的能力有可能没办法保护心儿,但是能过一天是一天,能够保护多久是多久吧。她绝对不会让她的好朋友受到伤害的。


‘马嘉祺,心儿就交给你了。’ 




人来人往的机场中,一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少年拖着行李箱走了出来,他的身后还跟着好几十个保镖。这画面如此的壮观,所有人一看就知道他们并不是什么普通的人物,因此没有人敢靠近他们。


不过碍于这位少年如雕刻般的帅气脸庞已以及他一米八的完美身高还是有不少人往他们方向看几眼,然而这位少年仿佛完全不自知,一心往在外边等着他的车走去。当他上了车后,少年的脸上瞬间露出一抹阳光灿烂的笑容,原本冷若冰霜的气质也瞬间烟消云散。


“我回来啦!”








评论(6)
热度(12)

© 猪猪女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