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女孩

TFBOYS,时代少年团,敖子逸的粉丝。

【 终极一班 】被遗忘的传说 10

重要声明:此文带有私设,主要是讲述灵界与鬼界的故事,请不要把它与原剧混为一谈。谢谢。

主CP:祺我 / 祺你 

副CP:鑫逸 / 逸鑫、文轩、翔霖



敖子逸的归来是马嘉祺他们意料之外的事。以前在他回来之前,敖子逸都会先和他们说一声,可是没想到这一次他就那么突然回来了。不过敖子逸能够回来,他们感到十分的开心,当然最开心绝对非丁程鑫莫属。


毕竟敖子逸为了处理他的家事必须长期时间都待在国外,他们八人一年能够见面的时候是少之又少。对于敖子逸和丁程鑫这两条从小一起长大如胶似漆的龙来说,这简直就是何等难熬的折磨。


事实上要不是因为丁程鑫自己也有义务在身实在没办法抽身,他肯定会跟着他的三儿一起去国外的,不然形影不离的两人怎么可能舍得分离那么久,于是当丁程鑫看到他心爱的人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便毫不犹豫地扑向前缠在他的身上不想离开了。


当然敖子逸也十分乐意让丁程鑫缠着,所以此时坐在沙发上的他身上便挂着一个名为丁程鑫的大型挂件。对此剩下的六人都表示早就习惯了,因此他们眼睛都不眨一下,当然其他人也是各抱各的,唯独马嘉祺和张真源两位单身狗没人抱。


不过马嘉祺倒也无所谓,因为他已经找到他的另一半了,而且严格说起来,他也算是抱过他的小朋友。虽然当时他是为了安慰关心儿低落的情绪所以才抱住她的,但是归根结底他还是抱了,甚至到现在他都还记得那种感觉。


关心儿的个子其实并不是很高,大概在一米五八左右,而马嘉祺的身高至少有一米八,因此关心儿就只到他的肩膀。小小的一只就这么缩在自己的怀里,这感觉简直不要太爽,所以我们可怜的张哥其实才是真正孤独的那一个。


看到许久未见的好兄弟,马嘉祺刚刚的怒气暂时被遗忘了,他的脸上带着一丝笑容,语气满是好奇地问道:


“三爷怎么突然回来啦?” 


对此贺峻霖立马接着说道:“对啊,也不和我们说一声,害得我刚才差点没被你吓死。” 


别人可能会以为他在开玩笑,但是具有着易吓体质的贺峻霖其实并不是在开玩笑,他是真的被身后突如其来的吼叫给吓到了。现在贺峻霖整个人都缩进严浩翔的怀里不肯出来。对于自己爱人的投怀送抱,严浩翔当然十分的乐在其中。他一只手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另一只手紧紧的搂住他的腰,安慰着受到惊吓的小猫咪。


当贺峻霖冷静下来想要向前去拥抱敖子逸欢迎他回来的时候,熊族出了名的醋缸严浩翔自然是不愿意的,因此严浩翔便紧紧地抱着他的霖霖死活不让他离开。不管贺峻霖怎么挣扎,他就是挣脱不开,最后干脆放弃挣扎,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乖乖地窝在严浩翔的怀里不动了,完全就像一只可爱慵懒的小猫咪一样。


事实上贺峻霖其实是虎族出了名的小辣椒,脾气火辣辣的,只有在严浩翔的面前才会变成乖巧可爱的小奶猫。对此严浩翔非常的满意,而此时的他则是紧紧的抱着他心爱的霖霖,面带微笑地对着敖子逸说道:


“是啊,三爷,要是你跟我们说了,我们还可以去机场接你啊。”


“三儿,你不和他们几个说就算了,为什么不和我说呢?” 丁程鑫稍微嘟着嘴地说道,语气带着些许的埋怨。只有敖子逸才能够让他们台风七子的大哥露出如此可爱的一面了。


“我就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说了就不是惊喜了啊是不是?” 敖子逸看着怀里的人回复道,而丁程鑫还没来得及回复就被宋亚轩给打断了。


“欸,对了,三爷,你刚刚说什么再不走了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是啊,三爷,难道你不用帮你爸打理你们的家业了吗?” 刘耀文紧接着问道。闻言敖子逸便看向他们几个人面带微笑地回复道:


“我爸让我回来打理我们公司国内的业务,所以我再也不用国内国外两边跑啦。” 


敖子逸的眼睛透露着他的欢喜,而听到了这消息的众人都感到十分的开心,因为敖子逸每次一走短的话几个月,长的话一两年,他才能够回来。


想他的人当然不止丁程鑫一人,他们其他六位也都会非常的想他,毕竟他们几个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好兄弟离开那么久,怎么可能不想呢?


“三儿,这是真的吗?!” 丁程鑫激动地说道,激动得他的身体都在微微地颤抖着,双手也紧紧地握住他的爱人,仿佛他一手眼前的人又要走了。


“嗯,虽然我需要经常去公司里帮忙,但是我至少不用长期待在国外了。” 敖子逸低头望着丁程鑫,眼里满是宠溺。“我可以留下来陪你啦~”


低沉的嗓音在丁程鑫的耳边响起,而他的话刚出口,丁程鑫便紧紧地抱着他的三儿,整个人开心的都开始流泪了。敖子逸静静地回抱着他,一只手紧紧地搂住丁程鑫的腰,一只手轻轻地拍拍丁程鑫的背,犹如安慰小孩子一般。


马嘉祺、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六人什么也不说,他们就这样静静地望着这两位分离已久的爱人。当丁程鑫稍微冷静了下来后,敖子逸抬头看向了一其他人,脸上带着一丝微笑地问道: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把我们温文儒雅文质彬彬风度翩翩的小马哥给气得想要自己亲出马了啊?”


事实上不提还好,一提马嘉祺的脸便瞬间沉了下来,目光也冷了下来,眼里满是戾气。认识马嘉祺的人都说他是个典型的利己主义者,而他对你的态度取决于你对他的利益。


如果你对他有用的话,那他便是你最好的朋友,出了什么问题他都会尽全力的去帮你解决,可一旦你对他再也没有任何用时,他便会毫不犹豫地把你扔到一边,甚至会是那个送你上路的人。


要是你问马嘉祺的话,他也会光明正大地承认他确实是个利己主义者,可是他其实也没有像别人所说的那么冷血。只不过是对与他毫无相关的事情,尤其是有关于人界的任何事情,他并不是很感兴趣而已,更何况他是来自于灵界的精灵,本来就不应该插手管人界的事,所以除非真的有必要,不然他是绝对不会出生相助的。这也导致马嘉祺在许多人们的眼里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笑面虎。


不过丁程鑫、敖子逸、张真源、宋亚轩、刘耀文、严浩翔、贺峻霖却并不那么认为,因为在他们的眼里,他们的马哥可是国服第一好哥哥。虽然马嘉祺平时看似清冷,对于自己不感兴趣的任何事也有点冷漠,但是他其实拥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他们都知道马嘉祺最受不了的不仅仅是看到他在乎的人受到伤害。


事实上马嘉祺其实也实在是受不了看到那些无辜的人受到伤害,所以实际上被他帮助过的人们其实也不在少数,因此在某些人的眼里,马嘉祺是个冷血无情的恶魔,但是在其他人的眼中,他却是个心地善良的天使。


平日里马嘉祺对他们也是温温柔柔的,脾气也很好,不管他们怎么闹腾他都不会生气,只会面带微笑地看着他们任由他们闹腾,就算他们犯错了也只是念叨他们几句,甚至当他们把他按在地上打的时候,他也只会笑着和他们求饶,嘴里不断地说着我错了我错了,从来都不会对他们发脾气。


马嘉祺是真的很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与气场,所以他们其实从未见过他情绪失控的样子,而且也从来都没有感受过被他传言中的强大气场压迫的感觉。不过俗话说得好,脾气好的人发起火来会很恐怖,所以当马嘉祺真的生起气来的时候,就连他们的大哥丁程鑫都会感到害怕,而此时他们都感受到了。


丁程鑫、敖子逸、张真源、宋亚轩、刘耀文、严浩翔、贺峻霖都能够清楚地感觉到马嘉祺因愤怒而渐渐释放出来的气场,真的是如传言中所说的一样十分的强大,让他们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迫感。真不愧是灵界未来的统治者。


看着马嘉祺沉默不语的样子,似乎是不愿再一次提起有关于关心儿的遭遇,丁程鑫便决定由他来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他的另一半。虽然他已经知道有关于他的小朋友的遭遇且这件事还是他告诉他的兄弟们的,但是再一次听到时,马嘉祺还是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当敖子逸听完事情的一切经过,他便明白为什么马嘉祺会那么生气了。如果他的爱人受到这样子的欺负的话,那么他也肯定受不了,甚至会直接把他们那些人都杀了。毕竟他必须承认他的脾气可没马嘉祺那么好。最后敖子逸伸手拍了拍马嘉祺的肩膀开口问道:


“冷静一点,虽然我能够理解你的心情,可是就算你想要帮关心儿讨回一个公道,你也必须从长计议。”


闻言马嘉祺便转头看向敖子逸他们。他立马就注意到他的兄弟们,尤其是严浩翔和刘耀文两位年纪比较小控制力还没那么好的幺儿,因他的强大气场而感到的不适便点了点头,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慢慢地把气场收了起来。


那股让他们喘不过气的压迫感也随着消失的无影无踪。丁程鑫等人终于叹了口气。随后贺峻霖便开口说道:


“是啊,马哥,对付他们并不在我们原本的计划之内啊。”


张真源接着附议道:“是啊,马哥,你自己也说了,我们不是还不能被盟主他们发现吗?”


丁程鑫立即点点头:“对啊,马嘉茄,就算是要对付他们,我们也不能轻举妄动,别忘了我们的任务。”


宋亚轩紧接着说道:“而且我们也答应过薛哥绝对不会乱来的。如果你把那些人打死了的话,薛哥肯定找我们算账的。”


严浩翔点了点头:“马哥,至少等我把他们的资料都查清楚了再说吧。”


刘耀文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十分自信地开口说道:“没事,马哥,如果你真的想要教训他们的话,你跟我说,我随便找个理由把他们打一顿就可以了,反正我在高校界本来就是出了名的脾气暴躁。我去打他们的话肯定没问题的!”


原本十分认真的在听他兄弟们说的话,而且觉得他们说的确实有道理的马嘉祺在听到刘耀文的一番话后顿时被逗笑了。他的这位弟弟实在是太可爱了,最后马嘉祺忍不住伸手捏了一把刘耀文的脸轻笑着说道:


“好,如果我要想打人的话肯定叫你替我去的好不好?”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我一定帮你把他们打成大猪头!” 


刘耀文就这么乖乖的坐在沙发上任由他的马哥RUA,而其他几位也被刘耀文可爱的表情与语气给逗笑了,他们都忍不住伸出手去RUA一把小狼崽的脸,连带靠在他怀里的宋亚轩也被他们RUA了一遍。两人开始挣扎,但是他们还是抵不过大众,因此便放弃挣扎了。


看着宋亚轩被RUA的红扑扑的脸颊,刘耀文也没能忍住,伸出手开始RUA他小宝贝儿如同馒头一般肉肉的脸蛋。宋亚轩平日里不管被谁RUA都不会反抗,但是今夜却起了叛逆之心,他也想RUA刘耀文的脸,不过刘耀文是绝对不可能让他得逞的,因此两人便开始华山论剑,最后不知如何把其他人也拉了进来。


八个人就那么打闹在一块,而就在那一瞬间,他们几个都把所有的烦恼给忘了,就这么开开心心地玩在一起。最后几个人都玩累了,懒得回房间睡,干脆直接在客厅里睡。


马嘉祺挥了挥手熄灭了客厅里的灯光,原本明亮的客厅瞬间陷入了黑暗,唯一的光线就是从窗口照射进来的月光,而他们八个人就这样在月亮的照射下睡了过去。







我知道这一篇有点短,但是我觉得在这里结束这一篇最合适了。我觉得可能我一篇写短一点更文或许比较快。下一篇应该会长一点,但是我要开工了,所以很有可能会开始忙了,更文可能会更不定期了。请见谅啊。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猪女孩 | Powered by LOFTER